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网红露营地珠江公园预约火爆 热度持续攀升

提到露营应该是多数人的最爱了,这是一种短时的户外生活方式,能够让人享受轻松惬意的时光。近日有消息称,广州网红露营地珠江公园预约火爆,热度持续攀升,我们一起来看看!

珠江公园露营热度

广州珠江公园是以绿化造景为主的生态公园,环境优美,格调幽雅。是一个集观赏、游憩、文化、休闲于一体的高级公园。6月11日起,进入珠江公园大草坪搭帐篷必须提前预约。为应对客流激增,公园加派工作人员。

珠江公园预约火爆

近年来,公园野餐、帐篷露营持续火爆,为城市居民亲近自然、休闲放松提供了新方式。最值的关注的是,近日广州网红露营地珠江公园预约火爆,尽管预约额度早早被抢空,但受最近“龙舟水”影响,不少游客取消了出行计划,到场搭建帐篷的游客并不多。

试行预约制后,北区最多容纳帐篷40个,南区最多容纳帐篷30个,规定每个帐篷的面积不得超过5平方米,天幕不得超出所预约位置的面积。那么,广州网红露营地珠江公园进入草坪搭帐篷,你预约到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