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各地学霸高考查分名场面 说要低调的考生考了667分

随着各地的高考成绩公布,现在广大考生们都在查询自己的成绩分数。在查询分数时,有人开心有人难过。如今各地学霸高考查分名场面曝光,看完后才发现,原来学霸查询分数是都比较淡定,下面来了解下。

高考成绩查询

每年到了高考查成绩的时候,众多考生的反应都是不一样的。今天是高考开始出成绩的第二天,已经有不少“考生查分名场面”上了热搜,又带来了一波回忆杀。其中,一位四川的理科生张峻彩,高考总分为667分。据悉,高考结束他踏出考场后,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要保持低调,表情自信满满。

此外,云南开远一名学霸,高考查分发现自己考了681分,全省排名234名,结果却满脸淡定,反而是父亲在一边偷偷抹泪。这名学霸之所以如此淡定,可能也是因为“意料之中”。如今考试成绩出来,我们也只能说一句:学霸的境界我们不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