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早产儿能买平安保险吗 具体规定是什么

现在不少的人都会购买保险来给自己提供保障,但是不同的保险是有不同的投保年龄的,并且投保的条件也会有很多的差异。而有的父母想要从小就给孩子购买保险,却不知是否可行。那么,下面看下早产儿能买平安保险吗?

早产儿是能买平安保险的,可以选择健康告知宽松的重疾险、医疗险,只要健康告知中不涉及早产儿,那么早产的孩子就是可以投保的。即使之后孩子会因为早产的原因患某种疾病,但是要是如实健康告知,并且平安保险承保了,那么符合理赔的条件都是可以获得理赔的。

目前,各大保险公司对于早产儿购买保险的规定如下:若早产儿出生体重低于2.5公斤,保险公司一般不接受投保;早产儿体重健康正常,家长可正常为孩子投保;早产儿出生体重低于2.5公斤,但长到一岁左右已恢复正常体重且没有任何身体异常的早产儿,有些医疗险产品是可以承保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