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好分期借款评估未通过怎么办 根据原因来补救

近些年,因为我国进一步加强了对小额贷市场的监测力度,因而,要想通过网络贷款产品来处理资金困难的年轻人只有申请办理比较可靠的小额贷款产品,例如好分期。好分期是对于年青人推出的现金分期、电商分期平台,但是,近期却有用户反映,好分期借款评估未通过怎么办?

1、用户的资料未完成或者是非本人真实有效的信息。而系统信用评分不足或者是不满足申请条件,都是会导致审核失败的。此时,用户只能根据提示来完成资料的补充,或者是修改相应的资料内容。

2、用户授权的手机号并非是本人常用的手机号。联系人的信息也不准确的情况下,就会让平台认为用户有故意骗贷行为,从而拒绝批款。这里小编建议大家将手机号改成本人名下常用的。

3、个人信用不足。要知道,如果用户信用评分不足,比如在其他平台有逾期等行为,那么一样会影响到审核结果,所以,建议大家在提交贷款申请之前先将欠款处理好,养好个人征信。

至于好分期审核失败后是否还能申请,据小编了解,答案是肯定的,只要大家能找到自己被拒贷的原因,然后根据原因采取适当的方法来弥补,那么就有望下次申贷成功。不过,为了提升申贷成功率,小编在此提醒大家,短期内是不能申请的,需要过一个月之后再进行尝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