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多家公司为员工跨州堕胎提供补贴 希望留住员工

近日美国最高法院推翻堕胎权,也就是说对于女性堕胎将会有严厉的规定,甚至不准女性堕胎,消费出来后立即引起极大关注。针对这样的情况,如今有消息称美多家公司为员工跨州堕胎提供补贴,这样做是希望留住员工,下面来了解下。

美国最高法院推翻堕胎权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推翻“罗诉韦德案”,女性堕胎权将不再受美国宪法保护,随后有很多堕胎权支持者出来抗议。同时,特斯拉、亚马逊、微软、迪士尼、星巴克等科技、金融、服装、餐饮、娱乐业各家美国巨头公司纷纷提出将为员工提供堕胎旅行福利,支付寻求计划生育或生殖保健员工的旅费。

根据了解,美国20多个州预计将禁止或严格限制堕胎行为,其中13个州的堕胎禁令将立即生效,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南达科他州、肯塔基州和密苏里州。生活在美国的女性实在是太惨了,连堕胎都会受到限制,幸好现在有多家公司出来为女性发声并且提供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