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人民银行周六能打征信吗 征信打印方式还有哪些

征信在现代社会上面是比较重要的材料,特别是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一般需要贷款人打印个人征信报告提供给贷款机构进行审核。通常是到银行进行打印。那么,下面看下人民银行周六能打征信吗?

中国人民银行周六是不能打征信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周六周日是不上班的。若是需要打印征信报告的可以通过使用自助查询机进行打印,有部分银行设有自助征信打印机,可供用户自行打印。由于每个地区的设立情况不一样,具体可以通过网络查询当地自助征信打印机的情况。

目前,除了到中国人民银行打印征信报告外,还有下列方式:在浏览器搜索栏输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进到官方网站,随后点一下“开始”,初次查询征信的用户需要先使用手机号码来进行注册,接着进行个人身份认证,递交查询征信汇报。在24小时后手机会接到信息提醒,再度进到该网站后,将个人征信网页页面储存,出门打印就可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