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征信白户好贷款吗 做好这些快速通过审核

众所周知,良好的征信是非常重要的,它可帮助借款人更顺利的通过审核,而且额度也比较高,但也有一些人是征信白户,那么征信白户好贷款吗,下面一起来看具体分析。

征信白户并不等于信用良好,因为没有任何可供参考的信用记录,贷款机构无法从征信上了解借款申请者的真实财产状况、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因此为了控制风险,不少贷款机构不愿意为征信白户放款。

有良好的贷款或信用卡借还记录,比征信白户更容易贷款,因为贷款机构可以从这些记录中判断征信当事人的风险等级,过往的信用记录好,意味着后期的逾期可能性相对较小。

想要摆脱征信白户,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积累良好的信用,比如申请银行信用卡,正常使用信用卡半年以上,按时还款,有了这些良好的信用记录,申请贷款更容易

除了征信良好更容易申请贷款,这些人也相对容易:

1、收入稳定的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是任何贷款机构都很看重的,申请无抵押、无担保的贷款,不少贷款机构都会要求借款申请者提供收入证明或银行流水,有稳定的收入,证明还款能力稳定,逾期风险更小。

2、财力更雄厚的人。如果收入不够稳定,但是借款申请者本身资产雄厚,可以提供各种资产证明来证实自己的还款能力,申请贷款也会更容易。

征信白户好不好贷款,最主要的还是看贷款机构的要求,以及借款人能不能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