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北京增1例本土感染者 进出北京最新规定

北京的疫情很受关注,现在出行的人要做好个人防护,更要佩戴好口罩。在疫情最新通报中,北京增1例本土感染者,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有出行计划的话要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所以,进出北京最新规定如何?

北京新增病例

6月25日,北京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第376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情况。6月25日0时至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例,在丰台区,为轻型,为社会面筛查人员。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点位及人员已管控落位。

在进出北京最新规定中,进出京严格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抵京24小时后、72小时内须进行1次核酸检测,抵京人员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倡导居家办公。建议提前打电话咨询目的地社区或单位,以电话咨询实际管控措施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