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苏炳添在美国因发烧退赛 新冠检测结果出来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苏炳添,他可是一名短跑运动员,因为参加东京奥运会而备受关注。近日,苏炳添在美国因发烧退赛,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苏炳添发烧

佛罗里达当地时间25日,苏炳添与谢震业、吴智强一同参加当地俱乐部比赛。不过,据最新消息,由于发烧苏炳添将退出本次比赛。苏炳添在微博通报,今晚比赛取消,感谢大家支持!昨天身体受凉了,会做好防护措施。为了怕大家担心,苏炳添不仅晒出自己的体温,还有新冠检测结果。2022赛季至今,苏炳添还未迎来自己的首秀。

资料显示,苏炳添,男,汉族,1989年8月29日出生于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古一村,广府人,中国男子短跑运动员,暨南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暨南大学2017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硕士研究生、北京体育大学体能训练学院博士研究生。男子60米、1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东京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铜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