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酒吧女老板遭多人围堵辱骂 警方通报来了

前几日应该不少人都有关注到酒吧女老板遭多人围堵辱骂的新闻,几个大男人欺负女生,像是唐山打人案那样让人不寒而栗。目前有消息称,酒吧女老板遭多人围堵辱骂案件,警方通报来了!

酒吧女老板案件

具体事件发生在6月12日凌晨3时许,萱萱在酒吧招待了几个朋友时,自己也喝了一点酒。朋友走后,店里只有一个客人时,萱萱就准备打烊关店回家。突然间,来了几名醉酒男子,声称要在酒吧内喝酒。萱萱表示拒绝,之后却发生推搡、拉扯,导致萱萱倒地。直到民警赶到现场,才罢休!

遭多人围堵辱骂

酒吧女老板遭多人围堵辱骂该案系双方酒后沟通不畅产生争执引发的一起治安案件。26日通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核查。该案系双方酒后沟通不畅产生争执引发的一起治安案件。

经调查取证后认为,男子仵某已经构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并考虑到他们没有对萱萱做出殴打等恶劣情节,故认定其为情节较轻的。最终,民警对仵某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