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下调 加满一箱油能省11元

油价的涨跌会受多种因素影响,对于有车的人士来说,那肯定是希望看到油价下降的消息了,因为油价下降,车主们的出行成本减少,能够省下一笔油费。近日有消息称,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下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油价调整如何

截至6月24日第八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113.45美元,对应国内汽柴油应下调280元/吨。这意味着,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将迎来年内“第二跌”。不过,有分析师称,距离调价仅剩2个工作日,受惯性影响,变化率或仍有负向延伸空间。

油价调整消息

国内成品油“第12轮”价格调整,将于下周二(6月28日)晚上开启!原油变化率为-3.85%,折算为下调150元/吨,从当前走势来看,本轮油价将有机会出现下调。按目前调整幅度测算,预计届时国内汽油价格每升下调0.22元,柴油价格每升下调0.25元。

值得注意的是,油箱为50升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1元左右。油耗方面,以月跑2000公里,每百公里油耗为8升的小型私家车为例,未来半个月的油耗成本将减少35.2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