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结婚要几十万嫁妆 女子掏出现金怒刷甩他一脸这样够不够

两人正打算结婚之时,男方开口要几十万嫁妆,换了是你会有怎样的反应呢?近日,网上有一段视频走红,快要结婚了,外地男子要求女方必须出几十万假装,这样才显得有面子,女子掏出现金怒刷甩他一脸,问他:这样够不够?

两人争执

拍视频者称,男子老家有规矩,要女方出几十万的嫁妆,这样才有面子,女孩子说家里没有那么多钱,男子怒气冲冲说,“你不要面子吗?”。正是男子说的这句话彻底激怒女方,随后女子掏出现金怒刷甩他一脸,还问这样够不够。

不少网友表示,男子到底是娶面子还是娶老婆?如果女方拿不出这笔钱,是不是不用结婚了?据悉,最后小姑娘不理他直接走了,真是非常霸气潇洒啊!小编想说的是,嫁妆和彩礼怎么说都是两厢情愿的事情,彩礼到底该不该收,收多少合适,还是量力而行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