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男人为什么喜欢外遇 这些原因都有可能

婚外情在当代社会是一个较为普遍的现象,无论什么年代,哪个年龄段,什么性别,都有出轨的可能,相信大家身边都有这样的人吧。那么男人为什么喜欢外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感情上得不到满足。是男性出轨的首要原因。没有很深的感情基础,只是搭伙过日子,婚姻生活自然不长久。如果一个男人喜欢风花雪月的浪漫,却要天天被柴米油盐这些琐事折磨,那么感情上长期得不到满足,对另一半产生了反感,对婚姻生活感到厌倦,就会“另辟蹊径”,填补自己缺失的情感。

2、无法与另一半取得心灵上的沟通。两个人结婚,需要三观契合,现在的年轻人找对象都要找“灵魂伴侣”,言外之意就是两个人要有共同的点,有话聊,有情谈,才能互相沟通和交流。

3、身边有一个或多个有外遇的朋友。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对于自控力不强的男人来说,身边的环境也很重要。如果身边的朋友都是三观炸裂,经常搞外遇的,那么他也会受到这个“损友”的影响,认为出轨是一件常见的事,对这种行为感到无所谓。

4、妻子不能满足欲望。通常来说,男性的性欲望要比女性强烈,由于女性结婚之后在家庭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再加上生产和生育的影响,性欲会有所下降,当无法满足男人的欲望时,男人就会铤而走险。

5、因工作、同事受到诱惑。在男人出轨对象中,同事占了很大的比例。日久生情,孤男寡女在一起久了,两个人就会相互产生好感,而且男性对于性诱惑的抵抗力普遍较低,很容易捅破那层窗户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