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戴玉有什么好处 以下四大好处你都了解吗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够看到很多人身上都戴着玉佩之类的东西,而且玉手镯也是非常多人喜欢,有很多人想知道,戴玉有什么好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护身保平安。从古至今,玉都有护身挡灾,能使佩戴的人如意吉祥、平安顺利的说法。玉石也是万物之精灵,作为玉镯的主人,适当善待和保养的玉镯,经常佩戴在身,所谓“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就是这个道理;

2、玉的养生机理已被现代科学所证实。天然玉石埋藏地下几千年货是上亿年,玉中含有大量矿物元素,它的养生机理已经被现代科学所证实。长期贴身佩戴玉石饰品,活血益气,有延年益寿等功效;

3、玉是吉祥之物,是一种有灵气的珍宝,一块上好的玉件能给人带来好运,防身避祸,逢凶化吉,祛病延年

4、有效的按摩功效。人们在佩戴玉镯的过程中,玉镯会不断地产生晃动和摩擦,玉镯的晃动对人体的手腕起到有效的按摩功效,这样的物理按摩作用会直接激发和松弛人体的经脉和穴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