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任泽平否认为1500万年薪加入恒大 与俞敏洪连线直播

近日,任泽平与俞敏洪进行连线直播引起网友围观,面对外界质问,任泽平否认1500万年薪加入恒大。任泽平表示,自己当初加入恒大主要是为了学习地产公司是怎么工作的,纯属抱着学习的心态,并不是为了高薪。

房地产

6月26日晚,任泽平在与俞敏洪的直播中讲述了自己在恒大集团的经历。任泽平表示,他不是为了年薪1500万才加入恒大的,离开前,他年薪1000万。他去恒大主要是看房地产公司是如何运作的,目的是学习和了解。

他还表示,许家印是一个很有创业精神和冒险精神的人,不应该评论成败。任泽平也表示自己是个学者,学者普遍比企业家更谨慎。来到恒大后,他看到了高负债率。后来,当国家提出不炒房、不炒房的时候,他就开始写报告、提建议。恒大的会议被批评为没有足够的结构。

“我先是给了建议,但没用,我常年呆在北京,远离总部,最后还是安心了。当然,我还是继续给建议,我觉得徐总还是可以听的”,“也没有拍桌子、掀桌子的事。”任泽平在直播中说道。

任泽平认为,他是在做房地产经济形势分析,有一定的眼光。虽然忠告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但我并不后悔,做了我该做的事。成功与失败都是财富,我缺乏挫折的教育,这段经历是宝贵的财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