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没有失信为什么借不了钱 这几点也需要满足

很多人都知道,申请贷款需要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信用,所以征信在这个时代是至关重要的,但其实贷款也不止看重这点,这些也非常重要,下面就说说没有失信为什么借不了钱。

其实想要借钱,征信是贷款机构最看重的一点,但是这并不意味这征信没问题,就一定会成功获批贷款。想要成功贷款,一般需要满足以下几点要求:

1、征信良好,一直以来没有不良记录,或者满足贷款机构的要求。

2、借款人要有按时偿还本息的能力,也就是说贷款机构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会有所要求,比如会要求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来源,当然,如果你的工作不太稳定,可以尝试提供资产证明。除此之外,借款人的负债率情况也不能过高,最好不要超过50%。

3、年龄也是贷款机构考核的一个项目,不同的贷款产品,在年龄上会有一些差异。一般来说,抵押贷款会相对宽松,房贷和车贷一般年满18周岁即可。

4、有些贷款产品对外开放的地区也会有所限制,比如北银消费e点贷,暂时不支持新疆、西藏或者青海用户申请。

总而言之,没有信用问题,借款失败是很常见的一件事,贷款除了对征信方面有所要求,对其他方面也会有一定的门槛限制,但是只有征信好,但是没有还款能力,年龄不符合,都是无法成功借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