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退休人员可以贷款吗 退休人员贷款为什么难

现在很对人对于贷款都有一定的需求,不过想要申请贷款必须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其中,年龄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条件,因为年纪过大就没有经济来源了,也就无法还款。那么,下面看下退休人员可以贷款吗?

退休人员可以贷款。退休人士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不过有一定的前提条件,首先一条,就是年龄限制,一般的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年龄都做出了一定规定,一般在22-60周岁的区间范围之内,还有一些放宽到了18-65周岁,超出这个年龄界定,过大或是过小,都会被挡在贷款大门之外。

不过,退休人员虽然可以申请贷款,但是一般申请条件是比较苛刻的。原因就是,退休人员年龄过大,除了挣钱能力、还贷能力减弱以外,个人还需准备一定的健康支出,无疑,这些因素会大大削减还贷能力,出于放贷风险考虑,退休人员申请贷款需经过严厉的年龄门槛筛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