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关灯看手机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劝你不要在雷区游走不然后悔

很多年轻人有这样的习惯,晚上关灯后再看手机,在他们看来这样更有氛围,而且也能节省电费,殊不知这样做对身体有不好影响。关灯看手机的人后来怎么样了?劝你不要在雷区游走,不然肯定后悔。

关灯玩手机

大连一位女士因为眼睛总是胀痛,看东西模糊,同时还有头痛、恶心的表现,最后检查出青光眼。这位女士表示,她习惯睡觉前关灯看手机2个小时,医生说这是她患上青光眼的主要原因。

青光眼是不可逆性致盲眼病,青光眼是导致人类失明的三大致盲眼病之一,总人群发病率为1%,45岁以后为2%。就算没有患上青光眼,也容易对眼睛产生重大损失,眼睛一旦受损,则会严重影响日常生活。

问题来了,夜晚时如何看手机最安全呢?建议大家不要在关灯后玩手机,可以调整屏幕亮度,开启夜间模式。切勿长时间近距离低头玩手机,以免患上颈椎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