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薇娅丈夫公司违反广告法被罚19万 宣称饮料可抗幽门螺旋杆菌

说起薇娅,大家都认识,是直播带货一姐。经过薇娅宣传的商品,基本上都非常畅销的。不过,现在有消息传出,薇娅丈夫公司违反广告法被罚19万元了,是因为在直播间宣传称,某一款饮料能抗幽门螺旋杆菌。

薇娅违反广告法被罚钱

此前薇娅因带货问题,遭到了处罚了,现在丈夫也是因为带货问题,被罚款了。据6月27日消息,因违反广告法,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谦寻文化”)近日被杭州市高新区(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9万元。

据了解,播过程中谦寻文化对普通食品“某清幽菌固体饮料”进行直播服务引流,并使用了“胃不舒服,消化不好,容易拉肚子的,肠道不是很通畅的,菌群失衡的,家里人或另一半都可以入手”“养护预防,养护肠胃”“含抗幽门螺旋杆菌的活菌专利”“助于抗幽门螺旋杆菌”“预防幽门螺旋杆菌”“修复肠道屏障”“改善口腔问题”“腹泻便秘都可以调”等言语内容。这已经是违规了,所以对该公司进行行政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