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少年溺水多名同伴下海施救4人身亡 溺水悲剧令人心痛

如今天气炎热,很多人都喜欢去海边或河边玩耍。然而在玩耍时,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出现事故那么后果是很严重的。近日有消息称一名少年溺水多名同伴下海施救,导致4人身亡,发生这样的悲剧,简直是令人心痛不已。

少年溺水身亡

这名少年因为溺水,最终导致多人不幸身亡,发生这样的事,家属们是最悲痛的。根据了解,在6月26日当天下午,6名男生和3名女生一共9人,结伴到临高县文澜江和北部湾交汇海域去游玩。下午4点左右,其中2名男生下水游玩,1人不慎溺水。见同伴溺水,岸上的4名男生赶紧下水帮忙施救,结果6名男生里有4人不幸溺水,2人成功脱困游上了岸。4名溺水者中3人为学生

事发后,临高县委县政府当即组织各方救援力量前往救援,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到场全力开展救援工作,搜救人员乘坐皮筏艇,不断地在水面搜寻。目前,4名溺水人员已全部被找到,均已无生命迹象。这也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去海边或河边等危险的地方玩耍,不然一旦出事就后悔莫及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