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微信上线青少年模式支付限额功能 更新最新版本即可体验

移动支付便利,现如今大家出门消费基本上都不携带现金了,微信和支付宝是大家经常使用的支付方式。近日有消息称,微信上线青少年模式支付限额功能,该功能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微信支付设置

经常在网上看到狠毒关于青少年拿着父母的手机玩游戏,又或者是在网上大量购买商品,没有正确的消费观,导致钱财损失的情况。现在青少年模式来了,父母或监护人可设置。

微信上线青少年模式

据了解,微信正式推出青少年模式支付限额功能。只要将手机更新到微信安卓版本8.0.23后,父母或监护人就可在青少年模式中设置微信支付的限额,包括“每日消费限额”和“单次消费限额”。

家长可以根据青少年的消费情况,设置合理的消费限额,帮助监护人培养青少年正确的消费观。根据公告,目前,iOS微信也在逐步覆盖中,更新到微信最新版本即可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