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58好借被拒原因是什么 必须要符合这些条件

市场上的小额贷款产品申请速度快,使用方便。然而,尽管市场上小额贷款产品的门槛大大降低,但一些人在申请贷款时仍然被拒绝。例如,58好借。许多朋友在提交申请时被拒绝了,那么58好借被拒原因是什么?下面来看看。

1、年龄不符合要求。58好借对于借款人的年龄也是有要求的,需要在18-55周岁之间,不在此年龄区间内的是不支持借款的,同时,借款人不得为在校学习,且必须为大陆公民,不满足条件的用户是无法申贷成功的。

2、个人征信不良。个人征信良好是借款人能否申贷成功的重要影响因素,如果借款人的征信上有很多逾期记录,或者未结清贷款很多,那么申请58好借被拒绝也实属正常。所以,想要成功申请58好借,那么大家必须要维护好个人征信才行。

3、资料填写有误。为了能够申贷成功,很多借款人会对自己的资料进行优化,使其达到银行的申贷标准,可殊不知银行在放贷前会对用户资料进行审批,若是发现用户的资料缺乏真实性、有效性,那么同样也会被拒贷处理。

至于被拒贷后多久才能重新申请,贷款机构并没有明确规定,只是为了提升申贷的成功率,还是建议大家在个人资质达到申贷要求后再提交申请,如年龄达标、征信良好、负债率较低、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时,如此一来才有望申贷成功,同时获得较高的贷款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