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不能错过的小额贷款有没有 这些很多人都不知道

不得不说,疫情对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是国有企业的员工,私企在几个月没开工的情况下发放了丰厚的工资,真的想都别想。一大波人切断了收入来源,只剩下微薄的存款苦苦维持。这时,互联网贷款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那么不能错过的小额贷款有没有?下面来看看。

1、51公积金管家。51公积金管家是内含多种公积金产品的口子,主要面向的是年龄在25-49周岁之间、芝麻分580以上、以及名下有在缴公积金账户的用户群体,最高额度30万元,使用周期最长可至3年。

2、卡卡贷。作为知名的贷款产品,卡卡贷与豆豆钱是为同一家公司旗下,两者都拥有额度以及加贷额度的存在,虽然首次借款件均额度在千元左右,但若是还款行为良好,极大概率会出万元的加贷额度,有额度提现的情况下当天就能到账。

3、汇消费-畅享贷。想要申请畅享贷的借款人,需要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行驶证,同时能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行驶证等个人信息,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2个月,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会查征信上征信。

4、浪小花。目前浪小花主要面向的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基本信息的用户群体,审核期间采用的系统审批制度,不会有人工回访电话,一般新用户申请通过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

5、滴水贷。滴滴金科旗下的信贷产品,除了申请的时候会查征信、上征信之外,自带的风控系统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开放了最高可申请额度30万元,周期最长可分12个月,近期征信情况不是很良好的不建议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