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建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突然没有了怎么回事 原因有这些

大家都知道,建设信用卡的固定额度是比较难提高的,可临额还是很容易的,只需用卡人刷信用卡够勤劳,可以准时全额还贷,那样建行就会非常愿意给临额。最近有朋友表明,自身之前常常有临额,但忽然建行就不给了,那么建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突然没有了怎么回事?

1、刷卡频率降低。如果持卡人之前的刷卡频率较高,比如说有二十多笔的,但最近却不怎么刷卡消费了,消费额度不到信用卡额度的30%,只是偶尔有两三笔交易。那么,此时信用卡申请平台就会认为持卡人的消费能力降低,为了避免资源浪费,自然不会再给予临时额度。

2、负债率提高。建行的临时额度也是看持卡人的还款能力的,如果卡友的负债率有所增加,像建行卡分期频率高,或者经常还最低还款的,那么肯定会增加负债率,导致卡友的还款能力降低。若是卡友的还款能力超过了银行的底线,那么银行也是不会给予临时额度的。

3、异常用卡行为。信用卡用卡良好,建行才有可能给予临时额度。反之,如果卡友在用卡过程中出现了异常用卡行为,比如说使用信用卡虚假交易来获得现金,经常大进大出的,刚还款就刷出来,这种行为不仅获得临时额度,甚至还有可能会被建行降额。

4、用卡时间不足。建行临时额度再次调整的时间,一个是要等上次的临时额度到期,另一个是要用卡时间达标,一般距离上次临额调整3个月才能申请。有个别信用极好的,也可能会月月都有,但是几率并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