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4家银行已宣告破产钱该放哪里? 这两种情况银行破产后不赔的

在大家的眼里,银行是最有钱的地方,应该不会破产的。事实上,在众多银行的发展过程中,也会出现破产的情况。4家银行已宣告破产,钱该放哪里?这两种情况银行破产后不赔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银行破产原因

我国破产的银行并不是少数。我国第一家破产的银行是海南发展银行,因银行的资金无法周转而宣告破产;第二家破产的银行是河北农村信用社,因自身的经营管理不善,最终导致银行破产;第三家破产的银行是汕头商业银行;第四家破产的银行是包商银行等。基本上,这些破产的银行都是因为经营管理不善导致的。

据了解,银行破产也是有赔付条例的,最高达到五十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两种情况,银行是不会进行赔付的:第一,该银行本身没有厂家存款保险。第二,购买的理财产品,银行都没了,再加上理财产品本身也就是存在风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