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餐厅内多次摸女子臀部遭怒斥 色心大起多次猥亵女子

近日,网上有一则餐厅内的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从曝光的画面看到,一名男子在餐厅内多次摸女子臀部,最终女子忍无可忍对其进行了怒斥。原来这名女子是店里的老板娘,之所以将男子怒斥,是因为男子在是太猖狂了,下面来了解下。

男子摸女子臀部

根据了解,这则视频发布在广东佛山。视频内容显示:男子在走出餐厅的时候,故意摸了一下女子臀部,随后女子立即跑出去质问男子:“哥,你这样有意思吗?”“你摸我三次了,你知道吗?”原来这名男子已经摸了女子三次臀部,女子终于忍受不了,并当面对其怒斥。

男子之所以多次摸女子臀部,其实是看女子长得漂亮,所以一时色心大起就对其进行猥亵。女子原本以为男子是无心之失,可是没想到一两次的容忍让男子更加变本加厉。不得不说,这名男子也太禽兽了,竟然对女子做出这样的行为。最后老板娘为了餐厅生意选择以和为贵,没有报警。事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表示:面对这样的“咸猪手”不能纵容,要勇敢地站出来,要第一时间报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