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东高温大戏正在热播下一集会是台风吗 台风何时登陆?

华北、黄淮等地的高温在入汛来最强降雨下“熄火”了,“烧烤”区的阵地移动到了江南和西北。这段时间,广东高温天气让人苦不堪言,广东各大县市不甘示弱“争红斗艳”。广东高温大戏正在热播,下一集会是台风吗?那么台风何时登陆呢?一起去了解。

高温天气

根据广东天气消息,27日-29日,总体形势不利于降雨。500hPa副高逐渐北抬,中低层西南季风对华南影响减弱,晴热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可达35℃。在南海东南部热带扰动活跃,有逐渐发展加强的可能,其外围下沉气流逐渐靠近,广东将热上加热。

广州方面,同样是高温烘烤持续,28日-29日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局部雨势较大。除了已经“争红斗艳”的高温,“怕它不来,又怕它来”的台风也要登场了。据中央气象台中期预报,6月底菲律宾至南海海域将有1个台风生成,并可能在7月3日前后北上影响我国华南地区,带来明显风雨天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