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全民保怎么退保 保费怎么退

全民保是支付宝上面的一个种保险,全民保是属于分红型保险,在投标人缴纳了一定的保费后,就可以在特点的年龄开始领取养老金。不过,有的人觉得不适合就会进行退保。那么,下面看下支付宝全民保怎么退保?

支付宝全民保退保流程:打开进入手机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支付宝个人中心。然后下拉页面,找到底部【我的客服】点击进入;进入我的客服后,点击顶端【搜索框】,在搜索框中输入【全民保如何退保】,点击系统给出的结果,进入下一步;点击界面上的【点此退保】进入保单选择,选择你要退保的保单,点击【下一步】;选择【放弃保障原因】(自己随意选择),点击【我已了解,但仍要放弃保障】进入申请退保;进入申请退保后,点击【申请退保】,最后点击【确定】等待退款即可

此外,全民保的保险产品是有15天的犹豫期,如果是在15天的犹豫期内退保,可以退还所交保费,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是超过了15天犹豫期退保的话,保险公司仅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会遭受一定的损失。退保成功后,退保金会在3到5个工作日内退回到支付宝账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