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9岁章泽天看上去真操心! 穿老气套装走优雅风老得太快了

章泽天作为京东的老板娘,一直以来比较低调。章泽天当年有机会做大明星的,不过却凭借实力成为了豪门太太。29岁章泽天看上去真操心!穿老气套装走优雅风,老得太快了,真的不像90后,反而变得太成熟了,一起去看看吧。

章泽天最新消息

章泽天长相文静又乖巧甜美,总能在不同的场合选对适合自己的风格,最喜欢看她穿小黑裙的样子了,精致且非常的低调。章泽天身上的富贵气质和气场非常十足。章泽天喜欢经典色,尤其是黑色系非常钟爱,连身小黑裙穿得非常出彩,修身效果显瘦显气质,衬托出女孩子的精致与高端。

其实章泽天也尝试过其它的造型,看到其它的造型真的不如稳重黑色系更适合她的气质。如今的章泽天的穿衣品味越来越偏向了,不得不说女人过得操不操心从脸上就能看出来,章泽天最新活动近照,穿衣品味变了,整个人也显得老成很多。老气的碎花裙,搭上老气的印花,硬生生把自己穿老了好几岁,看来最近不少操心操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