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顺产2月后发现体内遗留纱布 真相太可怕了

如今很多女子都是顺产的,身体恢复得也快。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一名女子顺产2月后发现体内遗留纱布,这实在是令人感到震惊。随后女子到医院要求给个说法,医院表示可以赔偿3000元,女子拒绝院方3千元赔偿,下面来了解下。

女子体内遗留纱布

根据了解,江西南昌陈女士反映,2022年4月26日在第三医院朝阳院区顺产后,于5月9日感觉下体有坠胀感,并且散发恶臭。经过检查得知自己体内竟然留有一块纱布,这简直是吓坏了女子,为何体内会遗留纱布的呢?难道是医护人员当时忘记了取出?

陈女士表示院方承认是一个年轻的医护人员没有取出纱布,这实在是太可怕了,身为医护人员,竟然犯这样的错误。针对此事,陈女士找到院方要求退还顺产费用并赔偿。妇产科主任表示愿意给出3000块钱的营养费,陈女士及其家人不认同,认为3000块是“羞辱人”并提出通过其他途径解决。随后记者多次联系第三医院朝阳院区,院方均未对此事做出正面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