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租房遇到黑中介怎么办 这五点技巧你要知道!

如今很多学生或者职工去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在租房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找中介的,虽然说会收取一定的费用,但是比较容易找房源。但是网友们知道租房遇到黑中介怎么办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租房子肯定不是只为白天住,所以晚上一定要来看看,大多数看房都集中在白天,晚上小区环境很重要,如果小区晚上楼道没电,你根本不知道!白天人们都在上班,晚上才是小区真正的面貌。

2、中介带你看房子,看见自己满意的房子了,一定不要表现出自己很喜欢!淡定的告诉中介这房子还行,询问低价。

3、按时交房租,不然可能面临一天一百的滞纳金,或者超过3天不交就被赶走或交2月房租当违约金。中介公司专门有人看日期,三天内不通知,故意到第4天才通知。大家要长心眼。

4、如果你现在经济紧张,没钱没工作的,那恭喜你,你的生活有保障了。你尽管去跟黑中介讲理,好去骂他,激怒他,他们这类人基本都是没脑子的,说几句不合他们就动手,只要他们动手,你赶紧躺下,报警,然后在医院躺着去,好吃好喝,费用他们不管也得管,警察肯定立案让他们赔偿,吃饱喝足出院了还会有一笔赔偿呢。这个比去马路上碰瓷好多了。

5、签合同时仔细检查屋内设施,并在双方合同中标清楚有哪些物品,是什么牌子,几成新等等。好拍照片,冰箱要开半,放碗水看能不能冻。其他电器都要检查。如果东西坏了,尽快让他们修,一般合同中有保修一个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