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尹锡悦被拜登无对视式握手引争议 拜登如此嚣张霸道惊呆众人

大家都知道,拜登是美国总统,自从上任后就作出了一系列规定,主要针对俄罗斯等“不友好”的国家进行制裁,可以说十分霸道。近日有消息称,尹锡悦被拜登无对视式握手引争议,虽然拜登是美国总统,但是这样做未免太嚣张了吧?

尹锡悦被拜登无对视式握手

一直以来,拜登政府都表现得十分霸道,从制裁俄罗斯等国家就可以看得出来,说得好听是为了其他西方国家好,实际上是为了稳固自己的霸权地位。根据了解,据《朝鲜日报》等多家韩媒29日报道,韩国总统尹锡悦于当地时间28日出席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为各国领导人举行的欢迎晚宴,期间在和美国总统拜登握手时,拜登没有和尹锡悦对视,而是边跟尹锡悦握手边跟别人交谈

这一场面被镜头捕捉到并迅速引发韩国网友热议,韩在野党支持者甚至制作了名为“‘无对视式’握手”短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还有人批评说,这一场面“给韩国国民带来了屈辱感。”不得不说,拜登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无礼貌,虽然引起了广大争议。但是拜登对于这样的小事根本懒得理睬,只因为拜登是美国总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