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公积金租房每个月可以提取多少 金额是怎么规定的

如今,用户们在上海缴纳的公积金是可以提取出来的,比如说用户们在租房的时候,提取公积金进行支付。不过网友们知道上海公积金租房每个月可以提取多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上海市公积金连续缴满3个月的,在上海无住房且租房居住的,是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来补贴房租的。具体每月提取限额要看租的房子是否是网签备案范围的

如果属于网签备案范围的,且通过房屋租赁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签备案的,每户(含单人户,下同)每月提款限额为3000元。如果不属于网签备案范围,2021年8月6日开始,每户每月最高提款限额由原来的2000元提高到2500元。

办理公积金提取时,个人可根据公积金月以及实际房租,在规定额度范围内选择相应的月提取额,审核通过后按季度发放。已办理提取且在业务生效期间内,如果公积金账户余额充足,也可以调整月提取限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