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行取现金有限制吗 需要提前预约吗

如今用户们在需要现金的时候,在银行取是目前来说最简单的方式,只需要用户们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取款。不过网友们知道银行取现金有限制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没有限制,但是会根据你取钱的金额会有个别要求。比如人民币取款5万元以上(含5万元)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取款需提前一天进行预约。

从工商银行转帐到招商银行的费用不一定,因为工商银行转账到招商银行有多种渠道可以选择。如果通过柜台或自助渠道,或网上银行转账,则收取手续费,柜台转账收费标准按金额1%收取,且封顶50元标准收取。自助或网银转账有优惠。如果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则不收费。工行手机银行对外转账全部免费。

带着身份证、银行卡(或者是存折)到银行柜台取款,这个是没有限额的,不过部分银行要求超过50000元提前预约。跨行转账是收手续费的。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按转账汇款金额的1%收取手续费,最低收取1元最高收取5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