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发起式基金是什么 发起式基金有哪些

基金的种类是非常多的,所以并不是所有的都了解,在投资者前要先掌握好有关知识,那么什么叫发起式基金,发起式基金有哪些,相信有的投资者可能是没有听说过,下面一起来了解。

首先看全称,一般发起式基金全称中会有某某发起式基金的字样的就叫发起式基金,其次发起式基金主要是指基金管理人或者高管作为基金发起人认购基金的一定数额发起设立的基金

发起式基金募集成立的门槛比普通基金的低。发起式基金募集规模不少于5000万元,募集人数不少于200人,才可以成立,而普通基金要求基金募集份额总额不少于两亿份,基金募集金额不少于两亿元人民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人数不少于两百人。

发起式基金是比较多的,比如说:中欧时代先锋、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基金、嘉实农业产业股票基金等等都是属于发起式基金。

因为发起式基金有多只,所以就不讲解太多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财君教大家怎么去找发起式基金,首先是在天天基金里面找到基金主题,在页面搜索“发起式”在基金主题中查询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发起式基金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