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后还清了但还是不能用是为什么 其中原因如下

如今使用花呗的人越来越多了,有很多人因为不正当使用花呗,所以导致了逾期的情况被冻结了,所以很多人想知道,花呗逾期后还清了但还是不能用是为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花呗逾期后账户被冻结,客户将欠款还清了却还是不能使用花呗的情况其实是很正常的。很可能是客户的逾期情节较为严重,欠款金额较大,且逾期了较长时间,甚至之前也经常逾期,导致账户风险很高,个人信用受损严重。如此一来,并不是客户将欠款还清就能解决问题的。

客户还得花费时间好好养信用,等什么时候个人信用度提升回来了,估计届时系统才会恢复花呗,怎么说也得过3到6个月再看。而如果客户逾期情节很轻,之前一直有保持按时还款的良好记录,此次逾期金额不大,也很快还清了的话,那客户还完后额度估计就能很快恢复。

当然,为了避免因为逾期导致账户被风控、额度被冻,无法使用花呗,客户平时还是应该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若发现自己无法按时还清,可以在还款日之前提早办理分期,或者最低还款也行,还可以申请延期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