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贷不用本人同意就可以办理吗 需要本人同意才行

伴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网贷也凭着其迅速的审核机制,还有方便快捷的申请办理方式,广受年轻人的钟爱。如今许多网络贷款声称只必须一张身份证就能够申请办理,因而也是有一些人冒充他人的身份证申请办理网络贷款。那么网贷不用本人同意就可以办理吗?

网贷必须有贷款人本人同意才可以继续申请下去。比如在申请过程中,贷款人本人拒绝授权查个人征信报告,那么就无法提交贷款申请。或者提交贷款申请后,贷款人主动联系贷款机构,要求撤销贷款申请,那么贷款机构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撤销贷款。

因此,贷款人本人不同意,贷款流程是无法继续的。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贷款,这期间是需要进行身份证实名认证以及银行卡认证的,用户只要不提供身份证照片以及银行卡验证码,那么他人基本上就无法盗用用户的身份信息。因此,网贷必须由贷款人本人同意才可以进行,贷款期间本人是可以撤销贷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