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开车碾压妻子两次致死监控画面曝光 背后真相简直太可怕了

如今离婚率很高,特别是高考结束后,迎来了一波离婚高峰期。夫妻关系不合可以选择离婚,但没必要致对方于死地。近日,男子开车碾压妻子两次致死,监控画面曝光太恐怖了。这到底有多大的仇恨这样做?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事件始末。

男子开车碾压妻子

据网友爆料,6月29日,湖南临湘一男子在民政局旁的路上开车撞向妻子并碾压。监控画面显示,男子开着车撞向路边女子并从其身上碾压而过,随后男子开车回来,再次从其身上碾压。据临湘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回应,两人是合法夫妻,女子受伤后先去的医院,在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夫妻两有2个孩子,因性格不合协商离婚,被撞女子为00后。警方介绍,两人协商完后,因为好像是男方户口的原因,要过几天才能离婚,出来后就发生了。目前男子已经被刑侦大队抓获,案件已移交刑侦大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