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7月4号以后从北京返乡要隔离吗 揭7月份出入北京新规

目前北京疫情未结束,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可松懈。根据北京疫情通报,昨日(29日)北京又新增一例本土确诊病例。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知道7月4号以后从北京返乡要隔离吗?下面一起来看一下7月份出入北京新规吧!

北京疫情防控

目前北京疫情还算平稳,主要是疫情基本上控制住了。至于从北京返乡是否要隔离,在正常情况下,国内现在大部分的城市对那些从风险性很低没有疫情的城市来的人员,都是不需要隔离的。但需要绿色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当然,具体政策,以当地的为准。

此外,关于7月份出入北京新规已经公布出来了,进返京须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抵京前或抵京后12小时内利用“京心相助”向所在社区(酒店、单位、村)等报备。抵京24小时后、72小时内须进行1次核酸检测。返京后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至于离京,根据相关政策,四类人员严控出京: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1例及以上感染者的街乡镇人员;封控区管控区人员;“北京健康宝”弹窗人员。因此,大家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