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00后女孩去面试全程狂怼HR 最后反客为主太赞了

现在很多毕业生去面试时,都会被招聘公司怼得哑口无言,如今轮到了00后,他们却反客为主了。近日,一位00后女孩去面试全程狂对HR,有理有据怼得HR哑口无言,简直是太赞了,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孩狂怼HR

6月29日,湖北武汉一位00后女孩到一家公司去面试运营部门,HR询问为什么要到我们公司来?女孩表示不是你让我来的吗?HR继续询问,可以接受加班么,不料女孩反问你可以接受我偷懒吗,随后HR介绍女孩去销售,但女孩表示:我面试的是运营部门呀,HR的一大段说辞,全都被女孩一一化解了。

看到这一幕后,网友们纷纷表示,00后来整顿职场了,最后都反客为主了,真的是太厉害了,不过虽然这位00后女孩有理有据懂得反客为主,但是作为主考面试官面子下不了台,定然不会录用她!甚至有网友表示,公司以招聘运营的名义实际是招聘销售,这种招聘方式是不规范的操作。这种招聘既可恶又可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