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抖音放心借利息高不高 还款日如何确定的

放心借是今日头条旗下的贷款技术服务平台,在面世以后,一直有不少网友关注,对于感兴趣的客户来说,利息是一直在意的,那么抖音放心借利息高不高,还款日如何确定的,一起来看答案。

在进入抖音放心借页面时,可以看到申请人的借款最高额度为200000元,且年利率在10.80-24.00%,即如果在放心借平台获得10万元的授信额度,最终的审核贷款利率为15.00%的话,那么预计一年下来的利息为100000*15.00%*1=15000元。

但一般来说,放心借的借款利息是按照实际借款天数计息的,从借款成功发放当天起开始计算利息,具体的得查看自己签署的个人贷款合同。不过如果用户提前还款,那么正常情况下会按日计息,利息收取到提前还款当天,具体还款金额以页面显示为准。

而如果在规定的还款日24:00前用户还没有还款,那么会被记录为逾期,逾期会有相应的罚息,所以建议用户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为了避免银行系统升级,导致无法及时入账的情况,建议用户在还款日的22:30前进行还款操作。

抖音放心借还款日通常是按照放款方的规则计算的,用户在借款页面,可点击“借款”,会看到分期金额和还款日,如果用户一旦确认借款并成功,那么还款日是不支持更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