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提额失败了要怎么办 做到这三点就够了

大家都清楚,信用卡的额度并非是一直不变的,如果客户有需求,也可以申请提额,但是否通过主要看平台评估而定,那么信用卡提额失败了要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答案。

1、维护好个人信用:银行之所以会同意持卡人的提额申请,多半是确定持卡人信用良好。否则若是持卡人的征信报告中存有不良信用记录或查询记录,那么申请提额一定会被拒。因此,大家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有信用卡或贷款的要及时还清,且不要随意申贷或办卡,导致征信变花。

2、提高消费能力:银行一般会给对信用卡额度有需求的人提额的,如果持卡人经常不用卡,或者刷卡金额不高,那么银行是不会轻易为其提额的。因此,大家要保持每个月10-20笔的消费,采取以小额为主,大额为辅的刷卡方式,对于提额是很有帮助的。

3、规范用卡:也就是所谓的真实消费,在正常的营业时间内刷卡消费,刷卡金额和商户类型也要相匹配,用的pos机也不能是跳码机,否则也会导致提额失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