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暴力踢踹2岁儿子 还欲拿刀将其砍死太凶残了

身为家长,无论如此也不应该打自己孩子。然而在浙江宁波,有一名男子暴力踢踹2岁儿子,甚至还想拿刀将自己的孩子杀死,令人感到可怕!究竟这名男子为何如此残忍要对待自己的儿子呢?下面来了解下。

男子踢踹儿子

这名男子暴力踢踹儿子的画面曝光了在网上,吸引了广大网友关注。从曝光的画面看到,男子董某和妻子胡某因家庭琐事发生矛盾,结果董某居然把气撒到了自己儿子头上,起身一脚把儿子踢飞,还想去厨房拿刀砍死自己的亲生骨肉

幸好老人和妻子及时阻止男子的行为,才没有让他拿到刀,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不得不说,这名男子实在是太残忍了,竟然想杀死自己的孩子,简直是毫无人性。目前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对于这段家长殴打幼童的视频,已经在第一时间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工作,董某也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