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雪莲5毛一包的定价13年没涨 被传塌房后官方火速建号回应

不同商品的价格再不同时期会有所变化,但是一些老品牌一直没有涨价的消息传出,总会引起一波热度。近日有消息称,雪莲5毛一包的定价13年没涨,被传塌房后官方火速建号回应,我们一起来看看!

雪莲冰块价格

随着“雪莲文学”爆火,网友们纷纷喊话,“雪糕刺客”滚出中国吧。“雪莲文学”的起因是网上曝光的某冰块雪糕生产车间脏乱差。很多网友误以为是雪莲的生产车间,于是就出现了雪莲疑似塌房的消息。

雪莲冰块一包只赚5分钱

据悉,定价5毛钱一包的雪莲冰块冲上了热搜。而雪莲冰块这个品牌的产地在山东临沂,作为一个长达27年的老品牌,目前只生产“雪莲冰块”单项产品,定价5毛钱,已经13年没有涨价。

其外形包装酷似平价国产品牌“雪莲”,被传“雪莲冰块塌房了”。被殃及的雪莲官方连夜注册平台账号,并晒出车间照片回应:净化车间已全自动生产,5毛钱的情怀,安全食品,没有塌房。并且表示还是以老百姓吃得起的雪糕为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