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3岁网红意外去世失踪一天后陈尸高档酒店浴室 前男友被逮捕

女网红周慧贤是一位瑜伽教练,加上她的颜值高、身材火辣,所以在社交平台上拥有大量的粉丝。23岁网红周慧贤意外去世!失踪一天后陈尸高档酒店浴室,前男友已被逮捕,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网红周慧贤意外去世

7月1日凌晨,港媒报道了一则令人痛心的消息,女网红周慧贤离奇去世。她失踪仅一天的时间,就被人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杀害。据悉,周慧贤原本打算6月30日凌晨飞往美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瑜伽深造训练课。但是在29日深夜,周慧贤的父母怎么都联系不上她。

周慧贤的父母发现女儿的行李箱放在家里,而且航空公司那边也表示她没有登上飞往美国的那趟航班,家人们察觉异样后,立马报警,寻求警方帮助。警方在30日晚上发现周慧贤在高档酒店的浴室里去世。经过调查发现,周慧贤去世前和她的前男友一起。

周母透露女儿生前曾被前男友威胁,当时他们还报了案,周父也怀疑凶手就是女儿的前男友。此案最大的嫌疑人便是周慧贤的前男友,警方排除了女方自杀的可能,将案件定为谋杀案,逮捕了这位28岁的劳姓男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