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董卿丈夫公司被强制执行超7亿 密春雷最近出什么事了?

最新消息称,董卿丈夫公司被强制执行超7亿元,那么董卿丈夫密春雷最近究竟出了什么事了?据了解,密春雷因为投资方面出现问题,财务上出现大危机,即便是董卿抛售豪宅也难以填补这个窟窿。

债务危机

6月21日,上海览海投资有限公司、密春雷、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案件,执行标的约7.19亿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金融法院,案号均为:(2022)沪74执215号。

股东资料显示,上海览海投资有限公司为览海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密春雷为览海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持有约91.38%的股份。

据了解,密春雷的另一个身份是著名主持人董卿的丈夫。密春雷投资出现问题后,陷入了巨大的债务危机。之后,他就失去了联系。公司里的人和董卿都联系不上他。网上也有传言说他被捕了。

“顶梁柱”密春雷的事情发生了之后,董卿状态受到了影响,但人没有被击垮,反而以2.5亿抛售了豪宅,以此来给老公填窟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