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借呗怎么借钱 利息是按日计算

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个信用贷款产品,自从上线以来就受到好多人的关注,而且获得额度之后可以提取出来的,缓解了用户资金问题。然而最近,有小伙伴问借呗怎么借钱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下。

借呗平台

据悉,现在借呗借钱的流程如下:首先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然后选择“我的”—“蚂蚁借呗”;然后开通蚂蚁借呗,开通成功之后是可以看到个人的一个授信额度情况的;选择额度下方的“去借钱”,在授信额度的范围内输入要借款的金额、借款时间、还款方式,然后选择确定,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成功借款。

此外,借呗利息是按日计算的,日利率范围一般在0.015%-0.06%之间,借呗利息=借款本金*日利率*使用天数。假设借款本金为5000元,日利率为0.04%,实际借款20天,那么:借呗利息=5000*0.04%*20=4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