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我的蚂蚁借呗额度怎么一直不提升 可能是这些原因

说到蚂蚁借呗,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自从推出以来深受人们喜爱,那么我的蚂蚁借呗额度怎么一直不提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客户自开通借呗以来一直没怎么借过款,就算借了款,也很快就还清了,导致系统认为客户没什么额度使用需求,自然不会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额度。

2、客户频繁申请了很多信贷产品,名下有不少贷款未还清,导致个人负债率过高,亦出现了多头借贷情况,系统担心客户的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

3、之前给借呗还款时出现过几次逾期情况,虽然很快就还清了,没有造成特别严重的后果,但到底还是导致个人信用受损了,在客户信用修复好之前,系统自然不会为其提额。

4、花呗、备用金存在还款逾期的情况,从而间接影响到了借呗提额。要知道,花呗、备用金同借呗一样,都关联有芝麻信用;也有部分花呗和借呗一样接入了央行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