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科院一男子向女生杯中投放异物 居然是体液太恶心了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中科院一男子向女生杯中投放异物,而且该异物竟然是精液,简直变态又恶心。该男子的作案过程被监控全程拍下,目前院长表示将会严肃处理这件事。

水杯

昨日(6月30日),有网友爆料称,中科院上海有机所一名男生将精液放入女生杯中,引发关注。帖子称,“学生们在实验室安装了监控设备,男子的作案过程被全程拍下。”今天,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副所长刘文回应东方网·纵相视频表示,“这个事所里正在严肃处理,肯定会严肃认真地去处理。”

根据一些情况,男医生对同学们日常饮用水的杯子做了猥亵行为后,终于放出了自己的“小蝌蚪”,不过在一些人的爆料的信息来看,还是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定的信息偏差,有一些人甚至传言这名男博士的导师还是该研究所未来的所长,不过目前看这个消息并不属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