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购买商铺需要哪些证件 一般需要这三本!

商铺是专门用于商业经营活动的房地产,用户们想要购买商铺的话,是需要各种证件的。不过网友们知道购买商铺需要哪些证件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开发商的开发经营资格必须合法:就是开发商必须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并在其资质规定的业务范围进行开发的;

2、开发建设的手续必须合法:开发项目必须取得《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

3、经营行为合法现房销售除上述条件外必须经过验收合格,项目道路、给排水、供电、供气、供热、通讯和绿化等配套建设已经完成或者已经确定完成日期,落实了拆迁安置,落实了物业管理,并且按规定向房地产管理部门验核了《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期房预售除上述条件外还必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